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3项目列入省“五个工程”交通建设攻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6:13: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五个工程”交通建设攻坚项目表,我市3个项目入列。这3项目具体为: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工程(续建项目)、松下港区防波堤二期工程(开工项目)、长乐客运中心站(续建项目)等。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将推进综合交通建设,重点做好港航集约提升工程、干线路网完善工程、运输枢纽示范工程、交通扶贫攻坚工程、交通服务提质工程“五个工程”。2017年,全省将以“五个工程”交通建设攻坚为主题,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加快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全面完成全省交通运输投资900亿元,推动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水平,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