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聆听道德故事 沐浴道德阳光

我市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09:1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我市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主讲。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等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张学勇主任从五个方面入手,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现状与问题、文明城市的内涵,并就如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提升人的文明素质以及创建工作应该把握的工作重点等问题做了精彩的论述。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把文明礼仪的风气全面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共同为建设美丽的家园而努力。

  近年来,我市积极按照中央、省、福州市文明委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道德讲堂”建设,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生动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好人、做好事”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