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79户纳税人获评纳税信用A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8 10:18: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记者获悉,由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纳税信用评价揭晓,全省共评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13297户,其中我市179户纳税人名列其中。

  纳税信用评价是国地税部门根据纳税信用对企业进行分级,分为A级、B级、C级和D级四类,并对四级纳税人分别落实相应的激励、服务、管理和监控措施。税务部门对纳税信用等级高的企业给予便利,对等级低的进行限制。

  据介绍,纳税信用级别高的企业凭借良好的信用,无需抵押担保,企业即可用信用换贷款。“银税互动”就是国税与金融部门合作推出的一项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服务措施。对按时足额纳税、经营状况良好、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凭国税部门开具的纳税证明,金融部门就可给予贷款。

  除凭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贷款,诚信纳税企业还可享办理出口退税优先权、发票便捷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利好。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