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琴江满族村景点受热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2 17:2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我省唯一满族村琴江村迎来不少游客,以轻松惬意的方式悠闲度假。

  在八旗广场、将军行辕、旗人街等景点,游客们亲身体验八旗军营文化,了解这里的历史故事。村落里,修复良好的古宅建筑依稀再现着当年的旗营风貌。“古宅建筑修复地很好,别有风味,我非常喜欢,下次还想再来参观呢!”一位来游览的小学生说道。

  记者发现,带着孩子前来观光游览的游客当中,还有不少自外地。他们表示,希望趁着假期让孩子亲身体验和感受长乐当地的文化。   “也希望让孩子感受到我们传统的文化,非常好,让我们觉得长乐有这样一个地方真的觉得很棒,希望以后能更好的建设它,保护好这样的一个文化传承。”一位带着孩子来游览的年轻妈妈说道,

  (记者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