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09:38: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17年度长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制定出台,内容涵盖健全监管检测体系、突出产地环境防控、加强日常监督巡查、严格农业投入品监管、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开展质量安全监测、加强动植物疫病防控、抓好畜禽屠宰监管、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实施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农业综合执法、注重宣传培训工作、探索建立准出制度、强化风险应急管理、构建社会共治格局等。

  该项工作将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快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1213行动计划”,从生产、监管两端发力,扎实推进质量兴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