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大数据产业园区人才公寓建设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10:0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数据产业园人才公寓建设被列为长乐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行动要求项目在2017年8月开工,2018年12月之前竣工。今年第二季度的任务是开展并完成前期各项审批工作并动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临时垃圾处理厂房的搭建工作,力争一个月内将周边垃圾清理到位,为下一步建设打好基础。

  大数据产业园区规划面积907公顷,主要分为数字研发区、商务配套区、人才公寓区、东湖国际(主要经营酒店业务)等4个区,其中规划产业面积为285.6公顷。建设方筹资3.6亿元启动了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又筹资5亿元建设其他配套设施,使产业园区成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智能管理的新型产业示范区。

  目前,大批高精尖企业已入驻滨海新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东华软件等众多重量级的科技先锋企业都是其中一员。大量的优秀企业必然带来大量的优秀人才的入驻,因而也凸显出人才公寓配套的重要性。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