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腾讯企鹅新媒体福建学院落户滨海新城东湖VR小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08:4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昨日下午,腾讯企鹅新媒体福建学院在福州滨海新城东湖VR小镇揭牌。

  揭牌仪式后,作为腾讯与福建高校战略合作的一部分,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11所福建省高校举行了企鹅媒体平台集体入驻仪式。浙报传媒研究院执行院长庞承、北京清博大数据CEO郎清平、腾讯网区域总编辑耿小勇、腾讯企鹅智酷负责人王冠等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他们对新媒体的见解。

  据了解,腾讯企鹅新媒体福建学院是全国首个腾讯企鹅区域新媒体学院,今后将由腾讯大闽网、福建日报共同主办,主要通过沙龙和论坛等开放合作的交流形式,汇集各界智慧,分享交流成功经验,为各级政府和传统媒体提供新媒体建设、发展、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借鉴和技术支持,共同推动舆论环境、媒体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