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深入基层举办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4 08:0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今年下半年,市委宣传部、社科联深入基层举办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共筛选20个课题供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自主选择。

  我市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大力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通过整合资源,把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同“道德讲堂”“老年大学”“党校”等有效结合,实现一个讲台多项内容,将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办成推进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和党员干部理论培训、市民素质教育的阵地。

  此次活动,对于推动理论进基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干部群众人文素养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