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一男子偷盗3165个硬币,获刑八个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7 16:2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的福清男子何某一天内两次到长乐市松下镇一食杂店窃取1元面值硬币若干、烟等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4941元。日前,何某因盗窃罪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7年2月10日23时许,何某携带棍棒,驾驶摩托车到长乐市松下镇松下村“康祥”食杂店,用撬棍撬开该店卷帘门,盗走店内1元面值硬币共计人民币600元以及总价值人民币940元的各品牌烟共计5条。在将上述所盗物品藏匿于201省道长乐松下段一垃圾桶旁草堆处之后,又再次返回店内,盗取1元面值硬币共计人民币2565元以及总价值人民币836元的各品牌烟共计43包。在何某准备满载而归时,被人当场发现并报警抓获。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陈晨 陈霓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