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办“我家的创意阅读与分享”征文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09:0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等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长乐市妇女联合会与共青团长乐市委员会一起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一教室开展“我家的创意阅读与分享”活动。

  活动以“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为主题,70名作文四升五(1)班学生及其部分家长到场参加,10名优秀学员上台诵读了“我家的创意阅读与分享”体会文章。活动不但营造了书香长乐的氛围,更增促进了亲子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难忘的暑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