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少体校运动员获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铅球冠军

为福州摘得首枚国家级铅球金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3 22:30: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至22日,2017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少年田径(U14-15)锦标赛于在锦州市举行,我市少体校输送的运动员陈燕以15.25米的成绩获得女子铅球(3kg)决赛金牌。据悉,这是福州市运动员首次获得全国性比赛的铅球冠军。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设40项竞赛项目,来自北京、上海、福建、重庆、四川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85个代表队近9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陈燕,于2003年出生于长乐市江田镇下沙村,2015进入长乐少体校,2016年进入福州市体工队。2016年,陈燕在福州市第二十四届市运会田径比赛中获得铅球、铁饼两项冠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