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三峰社区组织观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8:4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三峰社区组织干部职工、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居民代表等在三峰社区四楼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大家真心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三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建民说:“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回顾了90年来的建军历程,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提出了全军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牢记为人民扛枪、为人民打仗的神圣职责,坚决保卫人民和平劳动和生活。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社区工作者,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爱军’的优良传统,积极做好拥军拥属工作,同时做好征兵工作,为军队输送优秀人才,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