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立秋到 长乐气温依然走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7 15:1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是今年24节气中的立秋,但当天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天气仍然以多云到阴为主,尽管午后会出现短时降水,但气温高企,最高气温会达到35—37度之间。预计我市的天气离凉爽宜人的初秋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市民当前还是要重点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据市气象局值班预报员辛欣介绍, 未来几天长乐天气还是以多云到阴为主,午后可能会有一些对流天气,比如说阵雨或者是雷阵雨,或者是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一直到8月10日才会出现一次过程性降水,但是目前来看过程性的降水,雨量不会太大,处于小雨的量级。接下来的几天基本上跟目前的天气差不多,以多云为主。

  尽管不时会有零星降水降临,但我市未来几天高温依然,最低温度保持在26—27度左右,最高温度在35—37度左右。市民特别是需要出行的市民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