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21:12: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2017年长乐市第二阶段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暨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在金峰镇首台村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卫计局主办,市科技文体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协办,疾病控制中心、市第二医院承办。共接受咨询220余人次,测量血压43人次,测血糖58人次,发放宣传单780份,发放宣传品812份。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三减三健即:减油、减糖、减盐,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健康体重。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愿人人拥有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态、健壮的体魄,实现全面发展,拥有幸福生活。

  现场,市第二医院的医务人员们耐心解答村民的咨询,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等,给予他们健康生活指导,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预防及保健。下一阶段,该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惠民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