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 密切警民关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09:3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长乐市公安局先后到古槐镇屿中村、航城镇石燕村等地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送温暖,献爱心,圆贫困户微心愿。

  “我需要一台电磁炉”“我想要一个电风扇”……这些平平谈谈的小心愿,在贫困群众心中却分量十足。在古槐镇屿中村,政工室陈永学主任、古槐派出所所长游通向为三位贫困户完成了6个微心愿,活动中陈永学主任为贫困户带去了公安局党委的慰问,并送去了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9月28日上午,受长乐市公安局党委的委托,政工室主任陈永学、航城派出所教导员王金敏一行到长乐市公安局党委精准扶贫联系的贫困户航城街道石燕村看望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

  在石燕村,陈永学主任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传达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困难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

  “精准扶贫”活动不仅让民警感受到贫困户生活的不易,也向基层村居传递了爱心,密切了警民关系。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