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3省道吴钢路段临时变更为四车道 明年五一后恢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08:41: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记者了解到,由于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施工建设需要, 建设单位对203省道营前街道吴钢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原双向六车道施工期间将变更为双向四车道通行。

  当天下午,记者在营前街道后岐村和省道203线交叉口看到,这里已经设置了红绿灯和道路变窄指示标牌,提醒经过吴钢公司路段的来往车辆谨慎通行。尽管因为施工需要占用了双向通行六车道中的两个车道,交通流很大,但驾驶人员都能按照信号指示,自觉遵照新的交通引导路线通行,现场交通相对顺畅有序。

  据了解,这次建设单位主要因为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的需要,对道路北侧,也就是长乐往福州方向的两车道进行封闭。203省道原来双向六车道临时变更为双向四车道,主要涉及到的路段为 203省道营前街道后岐村——岐头村——营融线马头村一线,施工日期自现在开始,到2018年4月30日施工结束。2018年5月1日将恢复原有路况通行。

  建设单位提醒来往驾驶人员,请车辆到施工路段时候要文明行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按照新的交通标志指示信息减速慢行或绕道行驶,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