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巾帼不让须眉”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20:4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发挥妇女在农村生产中主力军的作用,10月18日-22日,市农业局、妇联联合开展“巾帼不让须眉”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局王家鹏主任科员作了动员报告,他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深刻的阐述,对本次培训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市妇联王玉华副主席对妇女如何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勇于担当作重要讲话,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好农业技术和劳动技能,在三农工作主战场中,建功立业。

  本期培训,聘请富有实践经验的农业专家和高级技师授课,并组织学员开展实践活动。通过课堂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