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举办2017年文体系统安全管理资格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09:29: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法规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长乐科技文体局委托长乐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2017年度长乐科技文体系统安全管理资格培训班于11月3日顺利落下帷幕。长乐124名文体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分两批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应急预案专家及长乐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讲师进行面授辅导,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系统功能及使用操作进行讲解和实例分析。要求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熟悉《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长乐安全隐患自查基本指引的结构框架,正确填写本单位基础信息表,熟练操作长乐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准确录入安全隐患自查真实情况。

  为更好巩固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科技文体局组织了安全隐患自查巡查基本指引考试,授予合格学员《安全生产管理培训证书》,要求其对所在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进行再培训,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文体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