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的这场婚礼太酷了!移风易俗演绎别样浪漫!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16:00:17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金秋的长乐,硕果飘香,新人成双。11月3日上午,“建有福之州 做有福之人”“恒申·大爱”2017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滨海新城分会场)在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在众人的见证下,6对来自滨海新城的新人一起从这里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市领导余岸明、张红翼,市总工会领导等出席活动并现场送祝福。

  清晨7点,新娘子已经换好了美丽的中式喜服,怀着甜蜜又紧张的心情,在恒申职工之家等待着化妆师来帮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新郎也早早换好了帅气的礼服,在房间里安静地陪伴着心爱的她打扮成最美的公主。

  伴随着甜蜜浪漫的音乐声,6对新人穿着礼服,踏上红地毯,走过幸福门,步入车间,为生产一线的工友们赠送喜糖,接受来自车间工友们的祝福。

  一朝喜结千年爱,百岁不移半寸心。新人手牵手缓缓步入婚礼现场,走上舞台。一鞠躬拜天地,二鞠躬拜亲朋,三鞠躬夫妻对拜,一对对新人互相拥抱、亲吻.....在亲朋好友以及在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6对新人举行了庄重的婚礼仪式。掌声、欢笑声、祝福声、婚礼进行曲在耳边徜徉,这里变成了爱的海洋。

  “我们要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充分展示青年人的文明素养和良好形象。我们将扎根榕城,努力工作,自强不息,建有福之州;我们要热爱福州,快乐生活,奉献社会,做有福之人”新人们宣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新人们还为恒申企业困难职工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关爱他人、心系贫困同事的一片爱心。市领导现场为6对新人致证婚祝福词,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集体婚礼节省时间、节省精力、轰动又不失浪漫、意义深刻又弘扬移风易俗,对于现在的很多年轻人而言,这是一种很好的结婚方式。今天能和同事们在咱们职工之家结婚,我觉得也是另一种幸福。谢谢恒申、谢谢工会、谢谢福州、谢谢长乐。”来自河南的新人李洪利说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公安局、长乐市总工会、福州报业集团协办。据悉,今年新福州集体婚礼在滨海新城首次设立分会场,主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步举行集体婚礼,6对滨海新城建设者要坚守岗位,故在分会场举办集体婚礼。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