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 入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14:4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省机关管理局、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组织各级公共机构开展了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审核,日前,确定80个单位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其中,我区妇幼保健院榜上有名。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在全省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

  下一步,区妇幼保健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有关文件要求,抓好创建实施方案的落实,扎实推进该院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按时完成创建任务。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