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国法制宣传日来啦!我区也将开展系列活动,快来参与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2 22:51: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即将来临,我区将组织开展“12•4”系列宣传活动。

  那么,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宪法日呢?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为12月4日。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我区将于12月4日(星期一)上午举办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时间:12月4日(星期一)9:00—11:00

  活动地点:人民会堂前广场

  活动现场将提供法治咨询、业务咨询服务,还有多种暖心实用的小宣传品等你来领取哦,快来参加活动吧。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