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省城隍庙联谊会活动在我区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09: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3日,福建省城隍庙联谊会在我区举办活动,福建省各地城隍庙理事会人员齐聚一堂,我区民宗局、吴航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地的代表们集体参观了长乐城隍庙这一城隍文化的重要历史遗迹。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对长乐城隍庙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并从不同角度细致阐述了城隍信仰文化的历史起源、发展流传、闽台关系、时代意义等,还为研究城隍文化提供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一路上,代表们着重指出, 城隍信仰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是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宗教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其精华部分应妥善加以保护。

  (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