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将新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10:4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长乐供电公司建设曹朱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输变电工程。

  据了解,新建的110千伏变电站地点位于潭头镇曹朱村,线路途经潭头镇、湖南镇、文岭镇、金峰镇。项目总投资为1864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466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25%。

  项目新增110千伏变电容量5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架空线路总长约6.1公里,配套建设通信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潭头片区用电需求,优化区域电网网架结构,提高区域电网供电可靠性。

  又讯 日前,为满足福清市负荷发展需求,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福州供电公司建设福州马头山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

  据了解,福州马头山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我区和福清市,项目总投资为2785.00万元。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