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召开“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11:18: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福州市召开“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活动表彰大会。今年以来,福州在全市范围开展了福州市“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是根据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民动员、绿化福州”活动的通知》(榕委〔2016〕102号)和《关于印发<福州市城区绿化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委办〔2016〕94号)精神,通过市、区两级的共同努力,先后完成了公开报名、县(市)区初评推荐和市级综合评选等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奖项:“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全市共有200家单位和个人获奖,长乐区初评推荐的单位和个人共有20家,其中有17家单位和个人获奖。

  长乐区获奖名单

  “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

  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长乐华侨中学

  “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

  皇庭丹郡

  皇庭名郡

  皇庭首占1号

  长乐万业锦江城小区

  中茂•岱湖城

  “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

  长乐人事局宿舍楼A座屋顶花园

  长乐财政局屋顶花园

  “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

  林美辉家庭阳台

  姜淑云家庭阳台

  林  毅家庭阳台

  张兴滔家庭阳台

  李  萍家庭阳台

  郑朋航家庭阳台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