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首届中乳协质量年会召开 明一国际荣获质量金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09:20: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乳协)在京召开“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对在2017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明一国际荣获“质量金奖”。

  作为民族乳粉品牌的杰出代表,明一国际始终将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在2017年中乳协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取得全部合格的好成绩。不仅证明了明一奶粉过硬的产品品质,更是对明一奶粉质量安全管理的肯定。

  2018年,随着新政出台,乳粉市场出现一个稳定发展的好势态。明一国际将不负厚望,乘势而上,载誉前行,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