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妇幼开启"互联网+医疗"模式 实现全院wifi覆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15:13: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患者的就诊环境,提供便民惠民服务,打造更加便捷、和谐的就诊就医环境,近日,长乐妇幼已全面开通免费的WIFI服务,信号覆盖全院,为门诊患者、住院患者以及陪同家属提供24小时无中断、优质、安全、方便的免费上网服务,患者可随时随地上网,让无聊的休息、焦急的等待都变得短暂而有趣。

  长乐妇幼WIFI上网步骤:

  1、关闭“移动数据”,打开“无线网络”,拭到并连接SSID:CLFY。

  2、正常情况下会直接跳转到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然后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就可以上网了。

  如果没有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请手动打开个浏览器,然后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职验证码”,然后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就可以上网7。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