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共建共享 文化惠民】@所有人,长乐这场新春书法展精彩不容错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1 08:31:3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岁值戊戌,春暖花开。2月28日,福州市长乐区新春书法展在区博物馆开展。

  展出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5日

  到会书法家题签

  此次展览得到了我区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在征集到新创作的各类书法、篆刻作品中遴选出近百件书法、篆刻精品参展。也得到陈奋武、蒋平畴、柯云瀚、李木教、余端照、郑述信、吴昌钢等书法名家的大力支持,并题赠祝贺。

  书法同仁各抒己见

  市民在参观展览

  作品中,真草隶篆等书体各显神韵,也有中堂、条幅、对联、斗方等多样创作形式,内容充满了热爱祖国、赞美大好河山的历代优秀诗词及传统国学精髓,或大气磅礴、酣畅淋漓,或精雕细刻、纤毫入微,或清灵舒朗,或古拙朴茂,讴歌了伟大新时代,展示了“海滨邹鲁”的文化底蕴和多元化的文化气质,全面展示我区书法创作的艺术水平,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共迎新春的书法盛宴。

  市民在参观展览

  让我们一睹为快,来欣赏部分书法作品吧!

  陈奋武

  柯云瀚

  李木教

  蒋平畴

  余端照

  吴昌钢

  郑述信

  黄勤清

  李江帆

  吴武庆

  林少可(含局部)

  (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