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运动健儿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4 15:3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天气渐暖,草长莺飞。3月30日-4月1日,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台江区文体局、福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组队参加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兵乓球测试赛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球桌上比赛的选手一记记利落的扣杀、正手进攻、反手扣球,为观众席观看比赛的人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代表我区参赛的8名乒乓球运动员和百余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荣获3枚奖牌。其中陈春涛获得男单第二名,林秋珍获得女单第四名,林苏获得女单第六名。

  又讯 3月30日-4月1日,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局承办,福州市排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组队参加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气排球测试赛在福清市少体校球类馆举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发球、传球、扣球、拦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本次比赛赛制分为男、女队中青年组。我区共有三支队伍19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参赛队伍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三名,男子青年组第四名,女子青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