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致敬!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们“五一”假期不停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08:36:0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五一”期间,我区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坚守岗位服务项目建设,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用实际行动践行“提振精气神、建设新长乐、争当排头兵”。

  同时,各级各部门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落实好节日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项目位于漳港街道,A区已经完成征迁,正在进行基坑支护;B区正在进行征迁扫尾工作,征迁完成的区域,机器已进场开展打桩等工作。

  ▲滨海新城安置房建设现场

  滨海新城防护林项目贯穿我区漳港街道、江田镇、松下镇、文武砂镇沿海区域,将建设全长14.05公里森林城市景观带,为新城增添绿色屏障。目前,项目正一边抓紧征迁,一边在完成征迁的区域打造防护林景观带。

  ▲沿海防护林景观带建设现场

  博那德低碳建筑一体化项目位于文岭镇,总投资26亿元,生产钢结构、板材等生产装置及配套,一期3座厂房中已有1座建成投产,其余两座正在安装设备;二期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博那德项目在生产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