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骑行挑战赛即日可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5:04: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广非竞技自行车运动,通过体育产业的发展推动绿色旅游发展,5月27日,我区将举办以“清新福建 常来长乐”为主题的长乐骑行挑战赛。目前,赛事已启动报名环节,截止至5月20日23时。

  据悉,此次挑战赛分150km精英组和80km挑战组。精英组限报150名、挑战组250名。精英组时限9小时骑行时间,挑战组时限6小时挑战时间。

  活动将从长乐人民会堂出发,沿途经过冰心公园、琴江满族村、长乐海丝馆、郑和广场、金刚腿、猴屿洞天岩、湿地博物馆、海西动漫城、南北澳,显应宫、海蚌公园,最后抵达大东湖。而精英组在大东湖签到后,原路返长乐人民会堂并结束赛程。

  参赛者应为年满16-70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且身体健康,无任何不适合骑行或户外运动等疾病。未满18周岁者,需下载打印免责书由监护人签字并加盖手印,才能办理报到。

  此外,活动不接受12周岁以下报名:12周岁以上、16周岁以下的,必须在免责声明书上由家长签名并盖手印,能于活动当天陪同检录、签到最佳,并建议全程跟随;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的,必须在免责声明书上由家长签名并盖手印,且不局限于活动当天。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