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民警倾情化解纠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15:19: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南区市场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出警即时 公正执法”的锦旗送至城关派出所,表达对该所民警夏家和为其调解纠纷、化解矛盾的谢意。

  据了解,6月6日,南区市场管理方与几位摊主因摊位管理问题产生纠纷,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见双方协商未果,市场管理方只得报警寻求帮助。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夏家和等人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了双方纠纷症结所在,夏家和随即安抚管理方和摊主情绪,并将一名突发高血压的群众送医救治。

  在夏家和的耐心劝导下,当晚10点多,南区市场工作人员和摊主终于达成调解协议,双方矛盾成功化解。事后,南区市场管理方和摊主纷纷表示,今后合理诉求会通过合法途经去表达、解决,不给社会“添堵”,共同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