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首占执法人员入村宣传违建危害 获村民认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09:3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为提高“两违”整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推进“两违”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昨日上午,长乐区首占镇组织执法中队队员赴佑林村开展“两违”宣传活动。执法队员现场为群众讲解违法建筑的危害,共发放了“两违”宣传资料200多份,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首占镇每个月定期组织入村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我们的出发点是提高村民对违法建设的认知程度和依法用地的意识。”活动负责人介绍道,“希望通过我们不断地宣传,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良好氛围。”

  首占镇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将重点针对人流量大、违建易发区域,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打好“两违”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