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世界福州十邑博士访问团应邀来航考察福州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5 10:54:5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01.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世界福州十邑博士访问团约50人应邀来我区考察福州滨海新城。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以及智慧中心VR馆。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1.jpg

  借助“五区叠加”的政策东风,依托“四港”通达的区位优势,我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向海而兴,向海而荣,在长乐不仅仅是愿景,更是踏踏实实的行动,正展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实实在在的成果。

  近年来,我区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优势,积极培育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抓住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良好契机,一批高品质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生成、建设。福州滨海新城正以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定位,成为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

3.jpg

4.jpg

  福州十邑海外乡亲中不乏学业有成的知识界华侨华人,他们是长乐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我区将在凝聚乡情、合作共建、共谋发展等方面加强与十邑知识界华侨华人的实质性合作,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访问团团长吴标生博士表示,福州十邑乡亲中知识界华侨华人人数众多,其中长乐籍占了相当比重。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正酝酿成立海外榕籍高端知识界人士的联谊团体,既可以为家乡发展发挥智库作用,也可成为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的载体。此次访问不虚此行,深刻感受到长乐的变化与活力,回去后将积极在海外宣传推介长乐良好的创业氛围和投资环境,围绕有关引才政策,密切配合延揽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长乐寻求合作机会,希望区委、区政府为知识界华侨华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创造更好的条件。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