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8年长乐侨中七年级新生派位抽签举行 共抽取85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1:4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3.jpg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2018年长乐华侨中学初招抽签录取现场会在长乐区教育局大会议室抽签举行。

  应邀到现场会的有长乐区人大、区政协,吴航、航城两街道的分管领导,以及公证处、新闻媒体、家长等近百人参加了现场会,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侨中派位抽签的现场,共分为17组,每组30人,最后一组28人进行随机排序确定派位抽签号,共抽取85人。从每组30人中抽取5个号码。抽签结果,学生派位号分别为:23、25、01、22、04的学生被侨中录取,这些学生与华侨中学片内生、驻航部队子女等,共同组成了今年华侨中学的七年级新生。

  抽签之后,其它城区中学的生源按区政府2018年第14次常务会议通过的《2018年秋季福州市长乐区城区初中招生办法》,按户口所属村(社区)划片分别录取城区其它五所中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