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项目预计2020年7月建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4 08:25:3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记者在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渡湖路东侧,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内的研发楼三期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已进入建设阶段,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即将进行桩基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研发楼三期预计工期为两年,将于2020年7月建成。

1.jpg

  ▲研发楼三期(效果图)

  研发楼三期以独栋办公楼结合中高层建筑规划,共建设14栋研发办公楼,是研发办公、孵化平台、创客中心等多功能综合性研发基地。

  项目总占地面积112.35亩,共分为A、B地块,总建筑面积188474.5平方米,总投资额11亿元。

  其中A地块占地面积40339平方米,建筑面积101624.2 平方米;B地块占地面积34558平方米,建筑面积86850.3平方米。

2.jpg

  ▲研发楼三期(效果图)

3.jpg

  ▲研发楼三期(效果图)

  据了解,研发楼一期已于2017年建成投用。二期于2017年4月6日全面进场施工,比原定动工时间提前了两个月,工程采用现今最先进的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既环保又能大大缩短工期。二期项目占地面积60.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目前基本完工,不日即将投用。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