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办“全民健身日”展演暨“全国武术之乡”风采展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5:40: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34318889626684.jp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全民健身日”展演暨“全国武术之乡”风采展示活动,在新区体育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广场舞、太极器械、腰鼓、健身操、秧歌、武术器械、拉丁团体舞等多项精彩的全民健身运动,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和市民群众。每到表演精彩部分,欢呼声、掌声沸腾全场,不少观众还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摄。老、中、青、少、幼齐参与,共欢乐。

1534318870492236.jpg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从2009年开始,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每年我区都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同时,各种大型体育场馆免费向群众开放。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全民健身计划》颁布实施以来我区全民健身取得的巨大成就。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