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3个项目入选福州市农业物联网示范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6 15:41: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农业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推荐申报的22个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点项目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市农业局局务会研究,20个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点项目通过评审,每个项目将获补助10万元。

  我区3个入选项目分别为长乐天一农业专业合作社的“长乐天一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点”、长乐益农农业专业合作社的“长乐益农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点”、长乐溪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长乐溪湄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点”。

  据介绍,物联网就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之上,通过RFID等传感设备而建立起来的,实现物与物之间信息传输与交流的信息网络。农业物联网的应用则主要是在农业生产环境因子方面实现感知、传输、处理和再控制。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