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航城街道丹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8 23:26:0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8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以及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航城街道丹辉社区皇庭丹郡小区举行。

  活动当天,分别来自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民政局、检察院、审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广电局、航城街道丹辉社区以及妇幼保健院等部门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1534606045797619.jpg

1534606045905409.jpg

  在现场活动摊位上,志愿者热情地为群众提供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免费义诊、平安三率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此外,活动还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

1534606045319190.jpg

  “开展志愿服务,是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助力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