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21位钢琴选手在第二届上海青少年钢琴邀请大赛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17:33: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19日,第二届浦东·川沙国际钢琴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上海青少年钢琴邀请大赛在上海浦东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青少年、儿童钢琴选手参加比赛。我区20多名钢琴选手参加了比赛。

F36A8B7D0AB8CA4001688E51CDF82137.png

  据悉,本届大赛共设六个组别,各组别设特等奖一名,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我区21名选手获奖。其中刘可安和郑麦琪分别获得儿童A组和少年B组特等奖;一等奖少年A组、儿童A组、儿童B组5名,分别是:陈祉鑫、刘海贝、郑曾瀚、陈紫彤、林欣源;二等奖少年A组、儿童B组7名,分别是:刘可心、陈启烁、林雨萱、林可、黄雨轩、陈思涵、李行之;三等奖青年B组、少年年A组、少年B组、儿童A组、儿童B组七名,分别是:林涵希、卢佩琳、李亦乔、陈思琪、林优扬、易子君、林淑敏。

  20日,大赛组委会颁奖晚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国际钢琴大师音乐会。我区刘宏伟钢琴老师与四位国际大师同台演出柴可夫斯基waltz 钢琴五重奏作为开场。音乐晚会用不同的演奏形式,精彩纷呈向观众展示钢琴音乐的全新魅力,著名钢琴家汤蓓华演奏了《春江花月夜》,Jorge 演奏塞万提斯的古巴舞曲6首,Ewa 演奏了肖邦夜曲、肖邦波兰舞曲、肖邦谐谑曲,Wladimir 演奏了勃拉姆斯匈牙利四首。压轴的刘诗昆、汤蓓华、Wladimir、Ewa的重奏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