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陈建龙当选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届名誉副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0 09:3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省光彩事业特别贡献奖、积极贡献奖单位和个人,并举行了光彩基金捐赠签约,恒申控股集团、大东海集团、碧桂园福建区域公司等分别与省光彩会签订了捐赠协议。

2018.9.18 光彩事业促进会.bmp

  光彩事业促进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76名,常务理事132名,副会长45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当选为省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等45位知名企业家为名誉副会长。

  在省光彩促进会的平台上,恒申控股集团开展精准扶贫行动,对接连江县筱埕镇南山村,协同贫困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多次参与捐赠活动,助力改善福建民生。集团一贯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成立恒申慈善基金会开展贫困母亲帮扶计划、姐妹乡伴等公益活动,从企业的角度帮助更多贫困人口,践行“恒申·大爱”。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