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新一届区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开始啦!怎么申报?戳这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08:39:5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记者从区委文明办获悉,新一届(2018-2020年度)长乐区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已开始。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5日

  凡是获评2015—2017年度区级文明村镇(社区)、文明校园,或未评为区级文明村镇(社区)、文明校园的对象,均可申报2018—2020年度长乐区级文明村镇(社区)、文明校园。

  凡是获评2015—2017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或实行经济独立核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一般不少于6人)的未评为区级文明单位的对象,均可申报2018—2020年度长乐区级文明单位。

  符合申报条件的村镇、单位(社区),于10月25日前将申报表(申报表详见附件1-3)双面打印一式2份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区委文明办,并发送电子版至区委文明办电子邮箱:clwmb@163.com。

  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校,于10月25日前将申报表(申报表详见附件4)双面打印一式3份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区教育局德育科,由区委教育工委审核签章后一式2份报送至区委文明办,并发送电子版至区委文明办电子邮箱:clwmb@163.com。

  电子版申报表可加入“长乐文明创建”QQ群(214403826)下载。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