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东湖数字小镇举行礼仪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9 15:18: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东湖数字小镇邀请厦航资深礼仪教员,为小镇服务与接待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礼仪培训。

4版3条东湖数字小镇举行礼仪培训(无文字说明).jpg

  生动且实用的服务礼仪讲解,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专业素养……厦航资深礼仪教员现场一一示范,手把手地将厦航服务的优良“基因”,传授给东湖数字小镇的每一位服务人员,提升小镇的整体服务水平。

  仪容仪表、美姿美仪、化妆技巧,厦航资深礼仪教员均耐心地现场传授,教学深入浅出,灵活多样,频频互动。东湖数字小镇参训员工从身体语言、眼神、微笑、礼貌用语等方面受益颇多。通过厦航的培训学习,他们将以更加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小镇的每一位来客。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