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2018年度公租房配租工作顺利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5:51: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2018年我区公租房根据保障家庭1:1配比安排公租房房源,经过2天抽签,共有411户申请家庭顺利获得公租房。从10月26日起,公租房分配工作进入签约阶段,并将持续至11月15日。

  公租房签约分以下四步:申请人先到区住建局住宅发展中心办理合同签约,并到区住建局计财科开具租金缴款通知书;接着到住建局楼下的兴业银行缴交租金及押金;然后回计财科开租金发票,再持租金发票、租赁保证金银行回单至住宅发展中心开具交房证明;最后持交房证明至保障房小区物业交接。

  住宅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保障户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前来办理手续,委托他人代办须由受托人携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原件。自愿放弃保障户资格的,自放弃之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公租房,以确保分配公平。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