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交二航局福州分公司第四届技能比武大赛在滨海新城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15:50: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为弘扬“工匠精神”,鼓励员工立足岗位,提升专业技能,激发一线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和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氛围,中交二航局福州分公司在滨海新城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职工技能比武活动,30名岗位能手汇聚一堂展示技能。

  此次职工技能比武采取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竞技大赛中,各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将平时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进行了充分展示。经过裁判的认真评判,最终产生各专业个人的综合排名,所有奖项各归其主。

  本次比武,增强了一线建设者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岗位意识,快速提升专业技能素质,在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同时,也提升了参赛人员对业务技能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为推动公司发展、滨海新城建设作出贡献。

  期间公司还举办了工会干部业务培训,为职工讲授工会经济、保障、民主管理、女工、财经、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