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2月3日,长乐公交枢纽站至华威客运站公交线路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08:56: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加快推进同城化进程,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从12月3日起,开通起讫站点为长乐公交枢纽站到华威客运站的602公交线路。

  线路全长35公里,配备20辆新能源公交车。长乐公交枢纽站首班5:30、末班19:30,华威客运站首班6:20、末班21:00。该线路运行班次间隔15分钟,执行一票3元制且各类证件无效。

  据了解,602路公交停靠站点为:长乐公交枢纽站、上湖环岛、建材市场、城南车站、联村、南区市场、华达花园、妇幼保健院、交通局、冰心文学馆、儿童公园、文峰花园、长乐行政服务中心、人民会堂、长山湖公园、皇庭丹郡(金逸影城)、永荣拉菲郡、泰禾红誉、洞江湖公园、岐头三座排、长乐黄石、峡南、三角埕、城门、福建省地质医院、地铁葫芦阵站、后坂、则徐广场、高湖村、华威客运。

  从长乐直达华威客运站,中间经过白湖亭附近的后板,也可在城门站、地铁葫芦阵站与福州地铁一号线换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