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啦!11月28日起616路公交线路延伸至祥洲,新增3个站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7 08:35:3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方便祥洲及周边群众出行,从2018年11月28日起,616路公交线路将从长乐职专延伸至祥洲,并新增3个站点。

  据了解,616路公交线路新增3个公交站点分别是雪人股份、清凉寺、祥洲。此举不仅打通了公交优先的“最后一公里”,还实现了公交线路的便利接驳,最大限度地解决市民出行难的问题。

  另外,优化调整后的616路公交线路起迄站点为东安终点站——祥洲,首末班发车时间为东安终点站6:20~21:00、祥洲6:30~21:00,执行票价不变,仍为一票1元制。

  优化调整后的616路公交线路,与城区主干公交系统形成有机的交通网络,提高了市民出行与公交运营效率的同时,打通了城市内部微循环,既方便出行者,又能够进一步有效缓解道路拥堵,给市民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