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冰心公园讲坛又开讲啦,今天的主题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4 08:52:2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最近,长乐的街道卫生、交通环境越来越好了。大家知道文明小区的基本条件是什么?管理制度完善,社会风气良好,环境整洁优美,居民生活方便,治安秩序良好。……”

【文明创城在行动】冰心公园讲坛又开讲啦,今天的主题是……

  为了提高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12月13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第四场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开讲。讲座由区业余讲师团、长乐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原校长陈祖卫主讲,西滨社区居民参与听讲。

【文明创城在行动】冰心公园讲坛又开讲啦,今天的主题是……

  陈祖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深入阐述了城市精神在文明创城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他认为,个人素质的提高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因为个人素质是城市品质,城市品质是城市形象,而城市形象,则代表着文明城市和品牌城市。讲座中,陈校长语调慷慨激昂,用明白晓畅的说理和生动鲜活的例子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小事,增强了讲座感染力,给人启迪,发人深省,精彩的演讲赢得听众的好评。

  陈祖卫还介绍了文明行为规范的各项要求,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提升城市品质,通过实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关乎每个人,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

  讲座结束后,现场听众表示,听了讲座,了解创城知识,提高了文明意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避免不文明行为,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以自身小窗口展示长乐的美好形象,为创建文明长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