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喜盈门年终冲刺人潮涌动助力我区三产“跃升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6:54: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至23日,喜盈门(海峡)建材家具广场年终冲刺活动举行,现场人声鼎沸,顾客络绎不绝、热情高涨,为我区三产“跃升季”行动再添新亮点。

  活动中,喜盈门(海峡)建材家具广场内的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年终特惠,开展让利活动,推出很多超值商品,部分产品更是低至一元,吸引了大批顾客在各大展厅购物和咨询。由于活动的优惠力度较大,超低价好货非常吸引人,看中直接下单的顾客络绎不绝,活动收银区始终人潮涌动。

  喜盈门(海峡)建材家具广场坐落于福北路鹤上段,是长乐建材家具业大型专业卖场,也是品类齐全、产品种类繁多、定位高端的综合卖场。广场以国际眼光汇集国内外一线品牌,倾力打造建材家具精品中的精品。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