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首届“金球杯”足球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14:45: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至4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首届“金球杯”足球赛于研发楼二期足球场进行。本次比赛由产业园入驻企业自发联合组织,旨在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园区入驻企业员工互动。

  本次比赛赛制为五人制,共有联通、科龙天亿、广电物业、数据技术研究院、中建海峡和市大数据公司6支队伍参赛。球员们集结绿茵场,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球技比拼。

  本次足球赛共设置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无论是场上精妙默契的配合,还是场下热情的呐喊助威,都将现场气氛点燃。即使在这寒风细雨之中,每一位球员的矫健身姿,每一个进球的精彩瞬间,都无比激动人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建海峡斩获本届“金球杯”足球赛冠军,数据技术研究院、市大数据公司分别获得亚、季军。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