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综合医院:工地上过年,和时间赛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9 08:03:1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人们还沉浸在欢声笑语和浓浓的年味中,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项目工地的建设者更多的却是坚守岗位和忙碌实干。

  春节期间,记者在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土方开挖、钢筋绑扎、混疑土浇筑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1.jpg

  截至目前,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作已全部完成,土方开挖完成85%,地下室底板完成65%,地下室主体结构完成40%,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1549670776205622.jpg

  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

  项目总用地面积153701平方米,设计床位1500床,总建筑面积330551平方米,其中一期设计床位1000床,病房316间,总建筑面积244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4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500平方米),停车位1850个(地下1735个,地上115个),主要建设门诊医技楼、病房楼、感染楼、教学科研楼及报告厅、倒班宿舍等。

  门诊医技楼含有门诊大厅、门诊药房、急诊急救、儿科、放射科、DSA、内科、中医科、EICU、高端医疗中心、静脉配置、门诊手术、门诊治疗中心、中心手术室、ICU、CCU等;病房楼包括日间化疗、日间化疗病房、急诊病区、血液透析、标准护理单元(50床)、产房、NCU、儿科病房等。

  (记者 陈鸰燕)